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百日行动】鹤山公安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让群众知晓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重要性,并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百日行动”中,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OJ9A3431.JPG

  8月10日下午,鹤山市公安局在一汇新天地举行江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分为咨询区、宣传区、特警装备展示区和毒品样品展示区。互动环节中,小朋友及其家长积极参与有奖竞答、交通安全“跳跳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活动中,特警队员们为现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技能表演,并教授现场的群众防范小妙招。

OJ9A3448.JPGOJ9A3457.JPGOJ9A3513_副本.jpgOJ9A3487.JPG

OJ9A3592.JPG

  活动期间,民、辅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并向群众宣传公安户政便民服务、禁毒、防范诈骗、网络安全、打私防溺水等知识,让群众充分了解到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社会危害,提升人民群众的遵纪守法意识。同时,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检举揭发违法犯罪行为,为平安鹤山建设贡献力量。

OJ9A3407.JPGOJ9A3422.JPGOJ9A3426.JPGOJ9A3462.JPGOJ9A3469.JPGOJ9A3558.JPGOJ9A3570.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出全民支持、参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浓厚氛围。鹤山市公安局将持续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协调社会资源、拓展宣传阵地、持续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的知晓率、参与率,为深入推动“百日行动”专项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OJ9A3599.JPG微信图片_202208101832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