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鹤山市公安局到共和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服务下基层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6日,鹤山市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禁毒大队、交警大队、国保大队、网警大队、局反诈中心、共和派出所等单位到共和镇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服务下基层活动。

活动 (5).JPG

  民警们充分利用企业员工下班时间设点送服务,通过业务咨询、派发宣传单张、毒品样品展示、摆放展板等形式向企业员工介绍电信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升群众防骗意识;为企业员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的意识;同时通过毒品样品展示向企业员工介绍毒品的种类及禁毒知识,提醒大家要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

活动 (13).JPG活动 (8).JPGOJ9A2953.JPGOJ9A2876.JPGOJ9A2915 (2).JPG

  在现场电动车登记上牌点,交警共接收到100余人次咨询,鉴定电动自行车50多辆,当场登记上牌12辆;民警推广并成功绑定“邑安”反诈小程序80多人次,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50多人次。

活动 (12).JPG活动 (3).JPG活动 (4).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企业员工对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及防范措施、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公安机关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