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公安局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用 (1).JPG

  8月20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骆伟顺处长、王鑫副处长等一行到鹤山市公安局颁发2019-2020年度“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奖匾。送奖上门仪式由江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卫芳同志主持,鹤山市公安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授奖仪式。

用 (3).jpg

  会上,骆伟顺同志宣读了表彰命令,谭晓滨同志代表局党委对省厅和江门市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鹤山公安将以“全省优秀公安局”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投身到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人民中去,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水平。 

用 (4)_副本.jpg

  随后,骆伟顺同志为我局颁发奖匾,并转达了省厅对我局工作的肯定及厅党委的关怀和期望,同时也要求我局用好表彰奖励、休养培训等工作机制,多关心基层民警,培养民警集体荣誉感,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统一部署1.jpg

微信图片_20210507101225.jpgWeChat 圖片_202106231156195.jpgWeChat 圖片_20210623115619.jpg

  鹤山市公安局每一步所承载的荣光,都凝结了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也得益于辖区群众的信赖支持。鹤山公安紧盯队伍稳定、社会安定、业绩攀升“三个目标”,狠抓平安建设知晓率、社会治安满意率、公安队伍满意度 “三个提升”,促使公安整体工作创新推动、亮点纷呈,奋力谱写了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