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公安全警参战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年春节,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袭,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鹤山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部署,落实措施,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自1月27日起,全体民警取消休假全员在岗。

  全警参战,严密防控

  鹤山市公安局安排警力在医院定点值守,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在鹤山汽车总站、鹤山港码头驻守,配合卫健部门做好入境旅客的检查、检测、隔离等工作,鹤山市公安局联合卫健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全市多个重要路口设置联合检疫点,对重点车辆及人员逢车必查,实施科学分类处置,严防疫情传入辖区。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12_副本.jpg

7_副本.jpg

  突出重点,部门联动

  鹤山市公安局严格落实重点人群管控措施,联合三大电信运营商全力协助卫健部门开展对在鹤的疫区户籍人员及近期到过疫区在鹤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核查管控,并组织警力全面排查辖区内三小场所防疫情工作,对场所内务工人员进行全面核查。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同时,鹤山公安提醒广大市民,应该通过正规途径了解本次冠状病毒相关知识,科学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故意编造虚假恐怖信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鹤山警方将坚决进行打击处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