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义工行动忙清障,风雨之后有彩虹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接连的台风侵袭,全市各地区有不同程度的受灾,城区的创文成果被风雨摧残,一片狼藉。风雨中,在鹤山市公安局党委班子的指挥带领下,全局一线公安干警逆风而行,坚守岗位,保障了全市道路基本畅通,全市秩序稳定。风雨之后,鹤山市公安局继续行动,8月28日,在台风“帕卡”肆虐过境后的第一天,我局党团义工响应市委号召,组成了“全城清洁”行动突击队,进入城区村委帮助基层灾后恢复,切实践行民生警务“321”一线工作法。

8月28日上午,我局30名党团义工迅速集结,虽然雨还在不断下着,但义工们风雨无阻,身着各色雨衣,冒雨在越塘村委里扫垃圾、清路障,忙得热火朝天,像风雨之后的彩虹,点亮灾后的温情,装点城市的文明。这是自6月份以来,我局组织参加的第13次“全城清洁”行动,共发动了党团义工300余人次,这一份坚持与努力,是我局党员民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切实为改善城区卫生面貌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为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卫生行为习惯,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做出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