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2024年度信用工作业务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支撑,对标争创省信用县要求,日前,市发展改革局召开2024年度信用工作业务培训会,来自33个市相关单位的业务同志参加了会议。

8187228320127701457(1)(1).jpg

  会上,市发展改革局通报了2023年我市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情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针对 “双公示”数据上传业务工作、信用修复信息填报、信用宣传信息报送等信用工作进行详细的解读、培训。

已编辑图片

  对于今年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发展改革局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加强信息报送,强化信用信息应用,加强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提升我市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推动我市创建成为省信用县;要一如既往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常抓常新,以信用建设为依托,不断强化信用监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