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发展改革局赴开平优品城开展交流学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鹤山优品”建设,近日,市发展改革局前往开平优品城开展交流学习,学习“开平优品”的建设经验。

调研图片 1.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开平市“1+8”县镇两级行政区品牌矩阵情况,对开平市行政区品牌产品的生产体系、采购经销模式、营运体系、质量标准认定、品牌包装设计、宣传推广方式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开平市建立起“1+8”县镇两级品牌矩阵,这对于促进开平市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提供着重要的支撑。

  “开平优品”县镇两级行政区品牌为推进“鹤山优品”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及宝贵的借鉴经验,接下来,市发展改革局将认真抓好“鹤山优品”品牌建设,加强展馆的建设推广,为鹤山特色农产品拓展更广阔的市场,促进强镇兴村富民,推动鹤山市“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