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发展和改革局参观市党史党性体验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近日,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支部、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支部到雁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市党史党性体验馆。全体党员通过现场互动式、沉浸式的情景体验,了解中共百年党史和鹤山红色历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宗旨。在体验馆中,党员干部通过VR全景党建的全景式、沉浸式教学体验,感同身受的作为主角存在于虚拟现实世界,通过场景设置让党建教育中的图文活起来,犹如到了真实的世界,仿佛穿越时空,重回历史场景。

图片4.png

  活动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伟大精神,领会宝贵经验,为“十四五”时期发展改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筑牢思想基础。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