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昆仑学校运动场工程的批复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关于鹤山市昆仑学校运动场工程的批复

鹤山市昆仑学校:

你单位报来《关于鹤山市昆仑学校运动场工程的立项申请》及附件资料收悉。因为教学的需要,现申请实施按照最新国家标准铺设塑胶跑道。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组织实施鹤山市昆仑学校运动场工程(广东省投资统一代码:2018-440784-82-01-849254)。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鹤山市昆仑学校运动场工程。

(二)项目建设单位:鹤山市昆仑学校。

(三)项目建设地点:鹤山市昆仑学校校园内。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工程建设内容主要为:400米标准场跑道及附属运动场地铺设塑胶面层。

四、项目总投资约271.4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256.98万元,管理费、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其他建设费用约10.64万元,预备费约3.85万元。

五、项目资金来源:在昆仑学校第二期设施设备资金中统筹解决。

六、项目实施时间:20191月至20193月。

七、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项目不属于必须招标范围。

八、项目在工程设计和建设阶段,应优化工程设计和施工方案,选用节能材料,加强管理,实现节能目标。

此复。






                        201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