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征求鹤山市智慧停车收费标准意见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规范停车秩序,缓解鹤山市城区范围内的交通和停车压力,有效提高停车场泊位利用率和周转率,我市拟实行智慧停车项目。我局拟定了《鹤山市智慧停车项目收费标准听证方案》(详见附件),并于8月30日召开了听证会,广泛征求消费者和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进科学、民主决策,现将收费标准予以公布,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来人、来电(工作日)、来信或电子邮件反馈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11日;

  反馈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ssfgj@heshan.gov.cn或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鹤山市人民路60号;

  联系人:邓卫平,电话:8803132;

  邮政编码:529700。


附件:鹤山市智慧停车收费标准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