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倡导公平诚信,构建理性消费--市发展改革局积极参与“3·15”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15日,市发展改革局积极参加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信用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bdfef32fcc23caed8e44e06b1d72e05(1).jpg

  在活动现场,我局以“倡导公平诚信,构建理性消费”为宣传主题,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失信惩戒和守信激励等知识,讲解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及信用风险的防范措施。工作人员现场派发活动宣传折页100余张,参加活动的居民超过100位,其中现场解答居民疑问超过50次,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信用知识水平以及守信意识。

f3cd6edf60e98d17d13cea8c8c21b6f(1).jpg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弘扬诚信文化,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创建省信用县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