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助力百千万,共建绿美鹤山--市发展改革局开展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绿美鹤山建设,近日,市发展改革局联合沙坪街道汇源村委会开展“助力百千万,共建绿美鹤山”义务植树活动。20多名党员干部一起合力协作、奋力挥锹铲土、浇水灌溉,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劳动场面繁忙有序,沙坪街道石溪村沿路边挺立着一棵棵桂花树,在和熙春风里迎风招展,生机盎然。本次植树活动共计栽种70棵桂花树苗,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绿美鹤山建设添砖加瓦,为石溪村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1.jpg

2.jpg3.jpg

4.jpg5.jpg

  同时,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市助力绿美鹤山生态建设认捐活动,为推动绿美鹤山走深走实、推动鹤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