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大调研组到市发展改革局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细就带队到市发展改革局进行调研,专题听取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及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侯锦强、局长张梅参加会议。

1(4).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局关于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政府投资项目编制、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就“百千万”工程、营商环境、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建议。

  冯细就充分肯定了市发展改革局上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市发展改革局作为重要的经济综合部门,要顺应经济形势变化做好经济研判,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要加大发展改革社会化力度,把眼光放到整个经济社会发展中去谋划各项工作;要全面深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完善产业发展规划,优化和补强产业链,持续壮大传统优势产业集群。他表示市人大也将积极发挥监督职能,加强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共同助力鹤山经济社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