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发展改革委赴鹤山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听取省信用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9月8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处长雷东晖带队到鹤山开展调研工作。

已编辑图片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张梅首先介绍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近期开展的省信用县申报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对我市目前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状、省信用县建设方案、信用建设创新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省、市各级领导就鹤山如何以信用建设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展开讨论。

16540126817808151431.jpg

  雷东晖充分肯定鹤山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鹤山干部的干事创业精神,并强调了创建省信用县的重要性,明确在省重点推行“百千万工程”工作的背景之下,如何发展县域经济成为发改部门的头等大事,指出社会信用是资源有效配置的重要保障,是供需有效衔接的坚实基础,是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是国民经济高效畅通循环的关键,因此要将信用建设工作摆在更重要的位置上。要求鹤山在下一阶段需继续落实省级信用县创建方案,做到“能文能武”,在制定政策之余多思考如何落地,如何统筹推动,将创新做法落到实处,切实加强鹤山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省信用县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