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推动全市贷款稳定增长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IMG_20230824_160252(1).jpg

  8月2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推动全市贷款稳定增长工作会议,通报2023年6月我市贷款余额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协调推进下阶段重点工作,全市10家金融机构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鹤山拥有省重点主平台政策、省政府主要领导定点联系多重利好叠加,迎来前所未有、历史性的重大机遇。接下来,各金融机构要坚定信心,紧抓利好机遇,肩负起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任,推进全市贷款稳定增长;要精准施策,增强对关键领域、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金融支持;要深入挖潜,提升金融服务质效,通过多种产品和服务重拳组合,打造出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满足不同类型群体的贷款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