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粮食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粮食系统安全工作,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印发的《粮食仓储企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试行)》以及江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印发的《江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文件要求,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了粮食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工作。8月1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侯锦强带队到市粮食储备库点,针对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排查和重点检查事项开展检查工作。

2584866976605394208(1)(1).jpg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华粮库的轮换出入库情况和粮库重大隐患排查等情况;检查了宅梧库作业环境、生产安全等情况,进一步了解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还查看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IMG_20230801_102726(1)(1).jpg

  检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紧盯出入库环节、熏蒸杀虫环节、粉尘清理、有限空间作业等重要环节,加大对粮储企业安全监管,切实保障粮食和人员的安全。

1495045620146686478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