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夏粮收购指导、监督检查、安全储粮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夏粮收购的关键时期,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成立粮食安全检查工作组先后到址山粮库、宅梧粮库等地组织开展夏粮收购专项检查,维护粮食收购市场秩序,确保老百姓买上“放心粮”“舒心粮”。

  工作组深入各库点,重点检查粮食收购行为、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储粮安全等情况。

c3a5fbf72b091fad271fb87614705ca.png

  同时工作组对粮食收购企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继续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政策,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维护售粮农民利益;二是继续做好夏粮收购对农民的宣传和引导等工作,防止发生大规模坏粮事件,减少粮食产后损失;三是切实抓好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库存粮食安全,确保粮食系统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