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2021年节能宣传周启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应国家号召,鹤山市节能宣传周在8月23日正式启动。

  作为发展和改革部门,我们率先在单位开展节能教育活动,张贴节能警示标语,呼吁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

照片-挂网580.jpg

  据了解,节能宣传周定于8月23日至8月29日,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我市各部门将利用好多方平台,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提升公众低碳意识,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同时开展各具特色的低碳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