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双拥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和良好作风,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值“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双拥系列活动。

  一、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局LED显示屏,展示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伟大历史贡献、党在各个时期领导军队和人民创造的伟大精神的宣传短片;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标语,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切实推动我局双拥工作做深做实。

  二、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怀着对退伍老兵的崇高敬意和关爱之情,7月29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财兴一行前往我局退休干部、退伍老兵刘根玲家中,仔细聆听了刘根玲同志讲述他参军的那段峥嵘岁月,对刘根玲同志长期以来对单位工作的配合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宣传了我市双拥工作的相关政策,叮嘱他在疫情期间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将爱党爱国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104670126992307693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