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岁末年初系列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保供稳价、能源保障工作,让鹤山市民安稳地过上一个供应有序、价格稳定的春节,市发展改革局组建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为组长的检查组,组织开展岁末年初系列检查。

  一、组织开展能源安全检查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带队到江门加德士石油产品有限公司鹤山雅瑶加油站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强调各单位要继续进一步做好对加油站安全管理的行业指导,持之以恒做好“一线三排”工作,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IMG_5236.JPG

  1至2月期间,有关局领导还带队到国家管网集团公司华南分公司江门站、中石化江门鹤山分公司、中石化杰洲油库等2个油库和龙口南兴加油站等20余个加油站进行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安全检查和成品油供应检查,切实保障我市能源安全、供应有序。

  二、组织开展粮食安全检查

  郭财兴局长带队到宅梧粮库、有关粮食仓储企业进行粮食安全生产检查,要求粮库和粮食仓储企业要严格规范作业流程,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储粮安全检查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安全保卫制度,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能安全储粮,紧急情况能及时调粮。

20210107郭局带队前往宅梧库进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1.jpg

  三、组织开展市场价格和供应检查

  梁德顺常务副主任多次带队前往大润发超市和新华市场等超市、市场,对我市粮、油、肉、蛋及水产品等价格进行巡查监测。联合有关部门检查鹤山港、鹤山汽车站收费,检查古劳华侨城票价等。春节期间,我局将继续做好市场价格和供应检查,保证我市物价平稳、市场供应充足。

IMG_20210207_090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