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发展改革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年1月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在局会议二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工作会议,郭财兴局长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IMG_5165.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林贤进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全面融入大湾区 全力增创新优势 开启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建设新征程》的报告,郭财兴同志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的会议精神。

  郭财兴同志指出,林贤进书记的报告充分体现鹤山雄心、大城格局,集中体现在以下两点:第一点是承上启下。这个报告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度一致,特别是党中央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格局和思路。同时,报告结合鹤山实际,紧紧抓住鹤山“三带三心”发展格局,与省委“1+1+9”的工作部署和江门市委“1+1+5”的工作举措是一致的。第二点是承前启后。报告总结了“十三五”期间鹤山的发展成就,对“十四五”作出谋划,定位准确,例如在经济建设方面提出要发展大平台,还提出通过发展空港经济和旅游等,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的问题。

  郭财兴同志强调,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我市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厘清发展思路、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关键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应当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的会议要领,以此更好地指导我们发展改革部门未来一年、甚至是未来五年为之努力奋斗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