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办能源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3日上午,我市在沙坪街道凤凰社区开展油气管道保护和安全用电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由市发展改革局、省天然气管网公司和鹤山供电局联合举办,沙坪街道办事处协办。

我市举办能源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1.jpg

  宣传活动过程中,向现场群众进行能源安全知识普及。例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知识简介,管道发生泄露应采取的措施;居民安全用电以及事故预防等。同时面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单张及宣传品,现场居民反响热烈,本次宣传活动取得预期的良好效果。很多群众表示以前都未深入了解此类知识,如今知道如何有效预防和采取哪种紧急措施。

我市举办能源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2.jpg

  面向更多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对日后工作的开展也有着重要意义:人们的风险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都得到提高,更有利于能源安全保护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我市保障能源安全的工作水平。今后我局会继续利用多种方式进行能源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增强我市群众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管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