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财政局召开“助力高质量发展•巾帼奋斗正当时”“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市财政局召开以“助力高质量发展·巾帼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局总会计师、全体妇女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妇女干部一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百千万工程”政策等,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做好财政工作分享经验、建言献策,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充分发挥好女性的独特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面对挑战,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

已处理171021146628413498211332197705503(1).jpg

  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杨茂坚向全体妇女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贡献,为促进财政改革与发展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并勉励女职工要继续昂扬拔头筹、争上游的精气神,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主动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思路,在学习中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岗位上保持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同心同向,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