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宪法宣传迈健步 财政法治润民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扎实开展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2023年12月1日上午,市财政局参加了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普法办在龙口镇霄南村村史民俗文化馆举办的“宪法宣传周”暨千里步道法治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健步走与法治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拉开了2023年“宪法宣传周”的序幕。在活动现场,市财政局普法志愿者通过千里步道沿途的学法普法打卡点参与法治有奖问答,并发放宪法、民法典、财经法规等宣传资料,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和积极互动,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自觉性,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图片1.png

  接下来,市财政局继续坚持把法治建设贯穿财政工作全过程,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护航财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