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市财政局召开纪律教育月动员会暨专题辅导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局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暨专题辅导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深化纪律教育学习,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强作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黄伟强局长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开展专题辅导。他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过理论与自身行动相结合,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为各项财政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李卓尧副局长结合分管的纪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认识到开展这次活动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是提振队伍士气、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二是从严治党,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立足岗位,做到心中有责,要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和保密纪律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使全体干部引以为戒,严于律己,并增强保密意识,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保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