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贯彻落实行政处罚法 助力法治财政建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20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由江门市财政局主办的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视频讲座,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推动贯彻实施,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法治财政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15-1.jpg

  讲座邀请了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法院龚展泽法官授课。龚法官以“行政处罚法与行政审批思路”为题,围绕行政诉讼状况、行政案件的审理思路、行政处罚法的理解等三大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分析透彻,对财政干部理解和运用行政处罚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让财政干部在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市中更好地发挥引领模范作用。

  今后,市财政局将继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紧迫性,把行政处罚法作为开展财政工作的重要标尺,积极打造高素质的财政行政执法队伍,不断提高财政服务管理水平,为加强和改进执法工作、规范执法行为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