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携手共植添新绿,凝心共建幸福城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倡导全民参与绿化行动,3月20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植绿护绿助力打造绿美广东”主题党日活动,共有9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鹤山市文化中心植树点参加活动,为鹤山增色添绿。

DSC00166.JPG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干劲十足,一起手持铁锹、锄头,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在园林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整个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合力种下30株南洋楹。

DSC00188.JPG

DSC00173.JPG

DSC00178.JPG

  本次活动,通过省市县三级党组织联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造绿美广东,积极营造“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