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认捐认种城市绿化树木的倡议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伟大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也是绿美鹤山生态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加快推进绿美鹤山生态建设,构建宜居宜业的幸福家园,掀起植树造林新高潮新风尚,为此,我们向全市各单位和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树立生态文明意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宣传和践行植绿护绿、爱护环境、善待自然、节约资源的理念和生活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爱绿护绿当中,在全社会形成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二、积极参加认捐认种活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公园、道路等公共绿化区域为各单位和广大市民朋友提供认捐认种的植树场地,为认捐认种的树木挂牌注名,欢迎单位、志愿者团体、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美好的明天种下一抹新鲜的绿色,踊跃投身到“绿美鹤山”大行动中来,努力让鹤山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空气更清新,以生态文明建设增强鹤山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宜居鹤山贡献一份力量。

  


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