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开展道路隐患整治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扭转城市道路摩电交通秩序混乱、事故高发频发的情况,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城市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保障市民日常出行安全,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近日,市道安办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对摩电出行较多的城市道路交通路口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经排查,发现人民东路、文明路、大鹏路等部分路段中间路口存在摩电横穿马路、人车混流等问题,有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根据上述路段的交通通行情况,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结合现场实际,因地制宜,分别采取全封闭、半封闭的方式进行处理,其中人民东路水步里路段中间路口、文明路七小路段中间路口、大鹏路天汇小区路段中间路口实施全封闭,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大鹏路大朗村路段中间路口实施半封闭,保留行人通道,累计增设隔离护栏约60米、花圃侧石约100米、绿化面积约100平方米等,相关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上述路段路口通过整治后,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有效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1.jpg

2.jp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