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北湖公园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浓浓汤圆心·暖暖冬至情”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寒冷的冬天里,爱是一片冬日的阳光。冬至佳节之际,为体现工会对户外劳动者和义工志愿服务人员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辛勤付出。12月21日下午,北湖公园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了“浓浓汤圆心·暖暖冬至情”主题活动。

网站02.jpg

  活动现场,鹤山公园管理所工作人员早早就开始忙碌起来,煮汤圆、盛汤圆、摆桌子,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等待着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城管人员等户外劳动者的到来。工作人员盛上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装满了对户外劳动者暖暖的关爱。从志愿者手上接过热气腾腾的汤圆,户外劳动者们开心又惊喜,大家吃着甜甜糯糯的汤圆,难得聚在一起欢声笑语,脸上露出了幸福灿烂的笑容,驿站里顿时弥漫着团圆、温暖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网站03.jpg

网站04.jpg

  民间有句话:“冬至大过年。”吃汤圆是冬至的传统习俗。浓浓汤圆心,甜到暖暖的心田里;暖暖冬至情,美进深深的记忆中;热气驱赶着寒意,美味裹挟着深情。大家吃在嘴里,暖在心里,纷纷表示感到很“贴心”、很“舒心”、很“暖心”,深深地体验到一种“家”的感觉。

网站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