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动起来、展风采、聚合力—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运动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激扬体育运动热情,营造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近日,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单位球场举办了运动会,共有3支队伍60多人参加了比赛。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本次运动会共设篮球、气排球和踢毽子三个项目,均以团队形式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不断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拼搏精神,以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心态、充足的干劲,积极投身到比赛中去,充分展示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现场哨子声一响,空中飞舞的篮球、手上跳动的气排球和脚尖上翻飞的毽子就牵动着每一个队员和观众的心,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一起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评论着精彩的亮点与瞬间。

图片 4.png

  经过激烈角逐,每个项目均圆满完成,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和优胜奖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