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建带团建,志愿服务添活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提升社区人居环境,建设美丽洁净家园。9月22日下午,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团员到新华社区新湖公厕附近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DSC08572.JPG

DSC08567.JPG

  活动中,党员、团员志愿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把、垃圾铲、火钳等工具,集中清理了街道、背街小巷等地方散落的烟头、零碎垃圾、枯枝败叶等,并对一些卫生死角的烟头、果皮、纸片等生活垃圾进行清扫。同时,还对周边的下水道、卫生死角及其他容易聚集蚊虫的区域进行消杀,防止蚊虫滋生。

DSC08613.JPG

DSC08605.JPG

  通过此次以党建带动团建的活动方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团员向上活力,并引导有热心、有爱心的青年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清洁、舒适、健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