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高温下的坚守,他们的辛勤努力让城市更美好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夏日的阳光炽热,空气中弥漫着火辣辣的热浪。而在这个令人窒息的夏天,有一群人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他们就是我们尊敬的环卫工人。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城市带来整洁与美丽,让我们能够享受清新宜人的环境。

  从清晨的清扫街道,到夜晚的垃圾收集,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背负着沉重的工具,冒着酷暑下弯腰捡拾垃圾,他们的汗水在骄阳下湿透了衣物,但他们从不抱怨,默默地为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一、城中村

  为了改善城中村的卫生状况,加强垃圾清运、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城中村的卫生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微信图片_20230710154022.jpg

  二、垃圾中转站

  垃圾中转站清洁工作也是垃圾处理系统中的重要环节,能够有效促进垃圾的分类和处理,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危害,为了保持垃圾中转站的清洁和卫生,减少垃圾的滋生和传播,同时为环境提供一个良好的保护,环卫工人每天默默用勤劳的双手及专业的技能,坚守一线工作,努力做好垃圾中转站的卫生清洁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710154025.jpg

  三、街边垃圾桶

  环卫工人们每天都要巡查街边垃圾桶,清理垃圾并保持其干净整洁。他们用扫帚、铲子和清洁工具,清理垃圾桶周围的地面和垃圾桶内部,确保垃圾桶的使用环境卫生。

微信图片_20230710154028.jpg

  四、垃圾分类棚

  环卫工人们根据工作安排,定期对垃圾分类棚进行冲洗清洁,确保其干净整洁。他们使用高压水枪和清洁剂,彻底清洗垃圾桶的内外表面,去除残留的垃圾和污垢,同时消除异味,保持垃圾分类棚的卫生状况。

微信图片_20230710154030.jpg

  在这个炎热的季节,环卫工人们面临着更多的困难和挑战。高温下的工作环境让人难以忍受,但他们没有退缩的理由。他们用坚毅的意志和顽强的精神,默默地付出着自己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230710154033.jpg

  他们是城市的守护者,用自己的双手守护着我们的家园。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让城市焕发出勃勃生机。他们是城市的英雄,用平凡的工作展现了伟大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30710154040.jpg

  让我们一起呼吁大家,要尊重环卫工人,不随地乱扔垃圾,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鹤山。



(来源:鹤山中环洁环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