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建共建,携手争创文明城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为提升党建共建内涵,拓宽党建共建外延,携手争创文明城,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环卫管理所支部联同中国建设银行鹤山支行营业部党支部和鹤山中环洁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并在鹤山市市政环卫管理所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161123221(1).jpg

  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国建设银行鹤山支行副行长杨海涛对我市环境卫生质量的不断提升优化表示赞许,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环卫工人捐赠了一批工作防护应急包和一次性防护口罩。杨行长称,建设银行营业部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配合和参与做好我市环境卫生工作。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环卫工人的防诈骗意识,中国建设银行鹤山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为环卫工人上了一堂《保护自己,慎防诈骗》的党课。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增强环卫工人的反诈“免疫力”和“鉴别力”。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会向身边的同事朋友进行宣传,共同提升防诈意识,形成风险防范的屏障。

微信图片_20230216112322(1).jpg

  据了解,建设银行鹤山支行近年来积极支持我市环境卫生工作,从2018年起已与市政环卫管理所建立党建共建合作常态化协调机制,建设“劳动者港湾”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区域,举办各类节日慰问活动以及开展联合清扫大行动等活动,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等措施,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互相促进提高,携手维护我市市容环境卫生整洁。

微信图片_2023021611232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