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年花年桔莫乱扔,回收利用焕新生——鹤山市2023年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年花年桔专项回收工作,增强市民对废弃的年花年桔分类处理的意识,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鹤山中环洁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以“年花年桔莫乱扔,回收利用焕新生”为主题的鹤山市2023年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0113537.jpg

  2月10日早上,市城管局党员义工和鹤山中环洁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沙坪街道新环路的“废弃年花年桔回收点”开展年花年桔处理工作。

DSC06277.jpg

  活动现场,党员义工将收集到的废弃年桔搬到处理区,进行盆、花、泥分离分类回收,截断枝叶,把枝干保留下来,清理剩余的泥土,分类回收利用,并协助工作人员完成收运工作。党员义工还现场为群众修剪年桔,教授相关的种植知识,方便群众对年桔重新种植,真正达到变废为宝。

DSC06286.jpg

  接下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年花年桔分类处理与宣传回收工作,秉承“应收尽收、全量处理”的工作原则,提高居民参与年花年桔回收积极性,确保年花年桔回收工作稳步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减量的氛围。

DSC06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