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精细管城,“绣”织幸福——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1日,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江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次推进会和鹤山市高质量发展现场工作会暨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指挥部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城管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DSC06108.jpg

DSC06144.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冠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全市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上来,发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精神、拼搏姿态开启新一年工作,在我市奋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中贡献城管力量。

DSC06220.jpg

  一要落实“拔头筹、争上游”“两个走访”,争取上级资金和资源支持我市市政道路、老旧小区改造、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

  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面系统谋划今年的重点任务、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重点项目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三要围绕我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深入开展对标创建、精准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我市城市综合人居环境质量和城市文明程度。

  四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抓好城管领域在建工程、有限空间、城市排涝防汛防风、户外广告设施、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排查整治城镇燃气行业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