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开展城区道路美化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节临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区道路美化行动,通过换种鲜花、翻新花圃侧石等一系列举措,让城区各路口重要节点绿化花圃在春节期间以干净、整洁、安全、美观的崭新面貌迎接广大市民。

微信图片_20230118092958.jpg

  开展城区道路美化行动是一项重要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提升行动之一,花圃侧石刷上黑黄油漆既能够提升城市景观,又起到警示作用。所使用的油漆为交通设施反光漆,是专门用于交通设施上的油漆。

微信图片_20230118093109.jpg

  花圃侧石涂刷了这种油漆以后,在夜间当灯光照射到花圃时,会显得非常的醒目和明亮,给行人和司机一种视觉上明显的冲击,起到警戒、安全提示作用,告诫您已经到边了,再往前就要和花圃侧石亲密接触了。目前人民西红绿灯,三连路口、鹤山大道(江门大道路口、中奥路口)等主要路段的花圃侧石粉刷工作已完成。

微信图片_20230118092717.jpg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完成城区内其他重要道路节点的花圃侧石粉刷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