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破”“立”之间有深意——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创建机关党建品牌培训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11月15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创建机关党建品牌培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罗松泰采用座谈交流的形式,重点围绕“破”和“立”,对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培训。

DSC05472.jpg

微信图片_20221116173207.jpg

  破其固有,立其新意。会上,罗书记重点围绕如何进行品牌理念定位、如何创新党建载体、如何梳理机制流程等内容,结合城管的工作案例,通过边讲边交流、边听边思考、边问边答等方法,从理论和实践层面,理论和实践层面,交流学习如何增加品牌“党味”、构建品牌模式,提升品牌文化以及做好品牌宣传等问题,引导大家打破常规思维,发掘问题,和探索机关党建的新模式、新举措,寻找符合新时代特征的具有本部门特色本行业特点的机关党建品牌。

微信图片_20221116173158.jpg

  通过培训,让在场的人员受益匪浅,增强创建党建品牌意识,点燃对城管党建品牌创建的新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