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4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各股室、单位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DSC05432.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原文、听报告、谈体会、写心得等各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

DSC05411(1).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力将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一要着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挺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领导贯彻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着力建设高颜值高品质家园,持续推进公园城市建设,全面巩固提升城市管理成效。三要着力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积极推进天然气发展利用,统筹推进排水防涝、路桥管网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四要着力提升城市治理效能,提升城管队伍的执法能力和素质水平,健全城市管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