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DSC05364.jpg

  会前,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传达了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讲述了主题活动的工作措施和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中强调,开展主题活动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新举措、实举措,一要抓住关键重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活动走深走实。二要筑牢政治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强化风险防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民生工程等工作,筑牢安全基石。

  会后,为营造氛围,掀起学习的热潮,各部门、单位和党支部马上通过粤政易群、微信线上向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党员推送官方网站和公众号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强国的喜迎二十大专题内容、鹤山先锋公众号的“红色枣工”漫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