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李海权调研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8日上午,副市长李海权带队调研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DSC03900.jpg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中汇报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

DSC03905.jpg

  李海权表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事关城市形象、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城管工作,是每一个城管人的责任和使命,要不遗余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DSC03915.jpg

  李海权对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一是要打通城市脉络,推进市政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二是要提升城市市容市貌,提早谋划,常态化开展创文迎检工作,重点整治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等关键节点区域;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好文明劝导,督导环卫服务市场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三是要加快推动鹤山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提质改造项目,确保项目按计划的时间节点完成。四是要完善城市供水管网,保障居民用水安全。五是要推进城区污水提质增效,改造城区水涝黑点,做好城区污水管网精细管理。六是要切实抓好燃气安全管理,加快推进管道天然气发展应用。七是要加强执法督促指导,通过提级执法、典型案例来规范提升城管执法行为,不断深入调研下放执法职权,努力做到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