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锁住威胁,释放安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维护我市燃气市场的经营秩序,切实保障市民的用气安全,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严厉打击“黑气”、乱摆乱卖、非法运输等各类违规违法等危险行为。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在桃源镇查处了一起非法运输黑气的违法行为。本次行动中共查处液化石油气钢瓶116个(其中15㎏实瓶107个,空瓶1个,5kg实瓶6个,空瓶2个),车辆一台。并且大部分钢瓶是鹤山市外的过期报废气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目前,钢瓶已经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存放,涉案人员已移送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锁住威胁,释放安全2.jpg

  近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燃气协会、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形成合力,开展了多次打击“黑气”的执法行动,共查处违规钢瓶400多个,为各燃气用户的用气安全保驾护航,确保市民群众能用上优质、安全的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