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城管联企,支援河南灾情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今年7月,河南郑州等多地普降暴雨,受灾极为严重。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坚决贯彻落实党史力行的精神,立即呼吁爱心企业为河南灾情贡献一份力量。

DSC01570.jpg

  鹤山恩江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表达愿意尽最大能力帮助灾区人民。我局迅速联系到受灾最严重的河南郑州巩义市大峪沟镇,据悉,郑州巩义市大峪沟镇是本次受灾严重的地区之一。为了让受灾群众及时恢复正常的生活,配合河南当地的“两清一消杀”行动,鹤山恩江环卫设备有限公司向该镇捐献120升垃圾桶300个,30升垃圾桶200个等设备一批,价值约10万元。

DSC01624.jpg

  鹤山恩江环卫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春保表示,这几天一直都关注着河南的情况,当听到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爱心呼吁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马上响应号召,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帮助下,联系到受灾的河南郑州巩义市大峪沟镇的书记,了解到他们的需要,准备好相应的物资。并且,刘春保同志将亲自随车出发,表示不仅要把物资送到灾区,而且要更加深入了解当地的情况,尽最大的能力为受灾群众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帮助。

DSC01659.jpg

DSC01675.jpg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河南灾后重建的行动中,为河南灾情贡献城管力量。

DSC016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