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聂加伟市长调研指导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一行来到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调研指导我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8531132c999d39ef8430a4b3c00b8d2.jpg

  会上,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李建中同志详细汇报了我市燃气行业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随后,鹤山华润燃气公司肖新明同志代表燃气企业报告了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

5ec80f9a1aa59e555d6b5be31d91b7c.jpg

  聂加伟同志强调,城管部门和燃气企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深刻汲取“6.13”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和“7.15”珠海石景山隧道透水事故的教训,提高思想意识,举一反三,压实责任,从生产、流通、经营、用户、监管等五端入手,全方位整体考虑,切实做好燃气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