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让“牛皮癣”不再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原则,切实解决和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环境卫生问题,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

  城市“牛皮癣”这一顽疾,多年来屡禁不止、屡禁不绝,成为城市的一个老大难问题,其名也因而得之。近年来,在鹤山市城管局不断重拳出击、整治清理下,我市的“牛皮癣”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昔日大街小巷、电线杆、卷闸门、楼道、公共厕所等随处可见的各式各样的小广告如“通厕吸粪”“装修扇灰”“办证刻章”“开锁换锁”等等基本上已消失不见,换来的是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

initpintu_副本.jpg

  今年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对“牛皮癣”的整治力度,投入约140万专项资金,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抓,聘请专业队伍,全天候加强对城区各公共区域的巡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坚决不留死角。今年截至6月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完成对城区主干道以及新华、桂林、和平、东升、义学、新升等社区的第一轮清理,合计清理2.83万余处“牛皮癣”,清理面积7000余平方米。

0f7f25c64024e4d32e587b7d7953d970__副本.jpg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牛皮癣”清理工作,加大对城区各主干道以及对各社区的细化清理。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把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事”都当成“大事”来办,充分发扬责任担当,下足“绣花针”功夫,做有温度的城管服务,从细微之处温暖人心,为文明鹤山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