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新走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局紧贴城管执法工作实际,打基础、抓创新、谋实效,积极采取多种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新走心。

  夯实基础,支委换届

  把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夯实城管党建基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5月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总支部、环卫所党支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严格时间节点,规范流程步骤,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为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唱响红歌,歌颂党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广大党员干部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大合唱的形式用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诚挚祝福和无限热爱,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

  重温誓词,坚定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党总支部书记邓钜辉同志面向党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办好实事,服务群众

  我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饮水难”“行路难”“停车难”等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问题,同时,不断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完善基础设施,让城市管理工作更有民生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