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江门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专题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市城管局2017年《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题行动方案》的部署,为有效提高城市管理的执法水平,加深对即将于2017年12月1日实施的《江门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理解,11月13日,市城管局组织开展了《江门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专题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城管局市政监察队以及市城管委日常综合巡逻执法队全体执法人员共80多人。

微信图片_20180413182053_副本.JPG

专题培训会由市政管理监察队队长赖东星同志做详细解读,赖东星同志授课内容贴合实际,讲解生动形象,着重对执法过程中常见案例适用法条进行解读,旨在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维护城市管理秩序,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创文成功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80413182107_副本.JPG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贯彻落实新《条例》,不定期组织全局城管执法人员深入学习和进行业务水平考试,并同正在开展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规范执法行为,大力倡导“721”工作法,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接受社会监督,努力解决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树立规范、依法、文明的城管执法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