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管局联合市安监局、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维护良好的消费市场环境,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市民的消费安全,在 928日上午 ,由叶永雄常委带队,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安监局的主要领导和执法人员联合组成专项检查组,对鹤山公园开展一次节前专项执法检查。

 

 

据了解,检查组一行对鹤山公园的安全管理工作、水上游乐设施、机动游乐设施、电气设施等重要内容和部位进行了深入仔细的检查,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游乐场的日常运作情况和有关安全保障措施。

 

叶永雄常委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狠抓措施落实。并要求鹤山公园要根据国庆中秋节的特点,抓准重点,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对各种游乐设施要及时进行维修保养,确保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