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管局:开展鹤山广场“月饼街”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维护安全的消费环境,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在国庆中秋节期间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在 928日上午 ,由市城管局副局长李聪同志带队,召集城管局检查执法人员和相关管理单位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鹤山广场“月饼街”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直达现场,了解摊位的数量和设置情况,检查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内容。向摊主了解现场经营销售的情况,积极听取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检查组指出,在国庆中秋节期间,人流量大,人员容易聚集,“月饼街”各摊位及管理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防范,合理配备足够的消防灭火工具,不得乱搭乱占道,确保通道通畅,完善安全保障措施,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在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的同时,切实做好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