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9月燃气安全进万家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正直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凉爽的秋风吹送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一炉好火和一桌好菜更增添节日的气息。燃气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用气安全更不容一刻忽视。为进一步提高燃气用户的安全用气知识,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我市城管局召集各燃气经营企业在沙坪城区开展以“燃气安全进万家”为主题的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据了解,市城管局召集了鹤山市液化、龙口、长源三家瓶装气公司和鹤山华润公司四家燃气企业,宣传内容涵盖瓶装液化石油气及管道天然。活动以面对面宣传和免费入户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将安全送到市民手上。在活动现场,市城管局的义工和各企业的工作人员热心向市民展示并讲解优劣燃气用具的区分技巧和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同时,专业的维修人员为市民提供免费入户安全检查,消除用气安全隐患。

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市民将安全用气知识牢记于心,将安全握在手上带回家中。整个活动中,市民响应热烈,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